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环海海事服务(大连)有限公司

2017年01月12日 08:16  点击:[]

一、公司简介

环海海事服务(大连)有限公司是在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公司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为工作理念,努力为船员提供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稳定优厚的薪酬待遇,健康全面的发展路线;为船东提供优秀、安全、高效的船员工作队伍。环海海事崇尚共同发展,致力于成为您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公司对所管理的船员言必信、行必果、一诺千金;以最专业的管理和操作在海事领域里独树一帜;无论对船员还是船东都是以最经济而著称。基于此方针公司定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二、主要业务及经营范围

环海公司长期以来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船员招聘、管理团队,团队中既有从业多年的行业经理人,也有数十年远洋经验的海员,诚信、热情、活力、效率是我们团队的真实写照。公司主要为国内外多家船东选聘海员、海乘,另外还根据市场需求为社会船员开展考试报名、证书办理、培训实习和档案托管等专业服务。公司与多家国内外船东建立了良好的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数十条远洋散货船、集装箱船、油轮、化学品船和液化气船派遣船员,其中不乏VLCC等大型船舶,90%为万吨以上船舶,液货船占总运力的70%。

三 招聘信息

普通海员    要求:  性别 男 身高160以上 ,视力0.5以上,无色盲色弱.  人数:30人.工资7000以上.

油轮乘务    要求:  男 167以上 女163以上 面貌气质俱佳,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优先考虑酒店管理专业,工资5000到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