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福生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8日 16:14  点击:[]

一、公司简介:

辽宁福生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我们公司是一家互联网+跨境电子商务公司。公司业务主要涉及M2BM2CO2O线上线下体验连锁公司。公司做专项化、差异化,打造中澳消费者心目中首选中澳产品垂直电商、绿色健康产业平台。

近年来,公司拓展业务范围,在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50亩,即将按国际先进标准建设冷库3万平米及齐全的配套设施,年冻产品生产量预计20万吨,交易额达到20亿以上。工程将于20174月正式投入建设。公司致力于打造成集肉类、海鲜产品进口,深加工、保温储藏、市场交易、物流配送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

二、现招收相关从业人员,管理行政人员。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者优先。

美工网页设计:要求计算机专业,熟练使用各制图软件,良好的审美观,熟悉网页布局,网络购物。公司各类对外宣传活动的广告设计图片设计。

董事长助理:要求文化传播专业,文笔好(擅长口头文字变成字面文档),形象好、气质佳,记忆力好。

网站客服:声音甜美,擅长与人沟通,声音有亲和力,脾气好。

宣传策划:要求艺术设计专业,公司宣传、平台宣传、品牌宣传、节假日活动宣传等。

网站开发维护:要求计算机专业,熟练使用几种主流编程语言,懂得平台开发与维护。

物流操作、贸易操作:1.物流操作(国内海路,陆路运输。物流专业)集装箱运输过程中的沟通与联系,订舱,保险等一系列业务。2.贸易操作(英语能力六级,物流专业),国际贸易进口出口业务,英语能力良好能够看懂各种英文纸质文件,沟通能力强,心思细密认真。

贸易:国贸专业或者英语专业、精通英语以及外贸流程。

三、联系方式:17604165888沙永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