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泰开集团山东泰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7日 14:02  点击:[]

山东泰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原泰安交通汽车制造公司)坐落在美丽泰山脚下,是泰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始建于1968年,2010年被泰开集团收购。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泰开集团是研发、生产与销售55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输配电设备总成套供货、电站工程项目总承包建设的大型专业化企业,职工12000余人,综合经济指标在全国电力行业列前三名,山东省同行业居首位。泰开汽车公司具有40余年的专用汽车制造历史,主要产品有铝合金液体运输车、绝缘斗臂车、清障车、冷藏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搅拌车、干混砂浆车等十二大系列上百种产品。

现根据发展需要,招聘2017届(含往届)毕业生:

1、招聘岗位:设计员10名、销售员4名、生产管理4

2、招聘要求:男,年龄2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车辆工程等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3、相关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见习期612个月;

2)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年终分红;

3)每周6天工作制,每天工作7小时,享受法定节假日;

4)免费提供宿舍,享受免费工作午餐、定期体检。

4、联系地址:泰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龙泉路2766

联系电话:(0538  8933066  张主任: 18661301898

E-mailtajtqc@163.com     邮编:271000

公司网址:http://www.dyqcz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