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瑞泰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

2016年06月06日 11:01  点击:[]

本公司是大型国有企业--湖南长沙南方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在辽西的指定代理商,该交易中心采取“互联网+金融+农产品(茶叶)”的创新模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全新的投资平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各高等院校毕业生、实习生招收全职和兼职人员。

一、招收对象:即将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实习生。

二、招聘职位:金融交易操盘手、分析师、客户经理

三、招收人数:全职员工20人,兼职员工30人。

四、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客户的开发与维护,投资理财顾问。

五、要求:

1、为人诚实,吃苦耐劳,积极向上;

2、富有团队协作精神,无不良嗜好;3、男女不限,专业不限;金融、证券、投资管理等专业及有创业想法的人优先。

五、待遇:

全职人员:

1、免费培训。转正后底薪2000元/月+绩效奖(月入3000-8000元)。有责底薪;绩效奖不封顶。

2、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交五险一金。

兼职人员:

1、免费培训。没有底薪,只有绩效奖(月入2000-5000);

2、根据业绩完成情况可以转为正式员工;

六、发展空间:本公司致力于为有志青年搭建一个创业的平台,同时根据个人意愿及能力,帮助其从一个菜鸟成长为一个独挡一面的经营者,使其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员工的成长轨迹是:员工--客户经理--部门经理--副总经理--区域总经理。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双休,节假日正常休息。

公司地址:锦州市松山新区中央南街金融中心A座17楼

联系电话: 18841619672(郝经理)、 0416—3165666(范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