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06月06日 11:00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0345.92万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生产基地位于怀柔雁栖开发区,主要从事输配电领域35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配电设备与配网自动化硬件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对外贸易。

公司是国内第一批独立研发、制造生产环网配电设备的企业,产品共分开闭站、电缆网设备、架空网设备、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智能开关设备、配电远程监测系统、故障检测设备、电缆附件等共八大类百余种产品,其中开闭站、环网柜、电缆分支箱、箱式变电站、柱上开关等产品在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及下属省市电力公司、电厂、风电、铁路航空系统、石化系统、煤炭系统等等有着大量广泛、稳定的运行经验与实例。

二、职位名称以及性质:销售助理(全职)   

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2 

薪水范围: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营销计划实施,完成销售任务;
2、接受公司的培训和对日常工作的管理;
3、主要负责山东区域市场;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无工作经验要求,接收应届生;
2、热爱销售工作,能吃苦耐劳;
3、有良好的电气方面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纪律性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联系电话:010-61666068-8093 

  人:束先生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 嘉华大厦

邮  编:100085

截至日期:2016-8-21

邮箱地址:shupengfei@sojol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