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讯通知

所在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 >> 资讯通知 >> 正文

关于辽宁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协会志愿者招新的通知

2018年08月19日 11:55  点击:[]

辽宁工业大学就业志愿者团队是一支由在校大学生组成,主要协调用人单位校园招聘工作并致力于大学生职前教育培训,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咨询的专业志愿者团队。

作为就业志愿者,我们既是连接企业和学校的桥梁,又是学生群体中面向企业的第一梯队;我们既是未来招聘会的参与者,也是招聘会的举办方;我们接待来校企业(其中可能就有你向往已久的公司哦),先人一步了解就业咨讯、职场内部信息和与面试相关要求。

一、工作安排

   1.接待来校用人单位招聘人员

2.协助:单位前期招聘宣传、招聘单位审批场地

3.配合协助招聘会现场工作、维持招聘会现场秩序

二、招新时间

2018.8.27.-2018.9.5

三、招新要求

1.大二、大三在校学生

2.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服务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

3.心胸豁达开阔乐于奉献个人时间及精力

4.有较充足的时间

5.谈吐得体,举止大方工作中有高度的责任心

6.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系统

四、报名方式

1.纸质版报名表自行递交到辽宁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协会管理办公室(实训中心D座405室)或招新点;

2.电子版报名表发送邮箱至2830478051@qq.com(报名表以“志愿者申请+姓名”命名)。

五、招新地点

a、辽宁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协会管理办公室(实训楼D座405室);

b、南区一食堂前及北一寝室楼前招新点。

六、面试安排

初试阶段:协会将对所有投递的报名表进行初步筛选,通过初选的同学将通知参加面试;

复试阶段:进入复试同学于指定时间、地点进行面试,整个面试过程包括以下两个环节:

a、自我介绍及个人陈述;

b、问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