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讯通知

所在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 >> 资讯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辽宁工业大学首届大学生职场招聘精英大赛的通知

2017年11月16日 14:30  点击:[]

各学院(部门):

为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为本校大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求职观,营造良好的求职氛围,帮助大学生提升求职准备材料质量,提升求职技能,推进毕业生的求职工作进展,现举办2017年辽宁工业大学首届大学生职场招聘精英大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我校2018届毕业生。

二、参赛内容和要求

1、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

初赛:各学院自行举办初赛,根据初赛表现推选出1名同学参加学校决赛。

决赛:通过提交个人简历、无领导小组面试、自我介绍、“与企业老总面对面”几个环节,确定比赛结果。

2.参赛要求。

(1)有乐观积极的求职态度,心态平和,可以适应压力面试;

(2)思维敏捷,反应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较强;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形象气质佳

三、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及地点:

1、初赛时间:各学院上报决赛名单截止到2017年11月22日17:00。

2、决赛时间及地址:2017年12月6日18:30,图书馆报告厅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纸质版和电子版、明确求职意向)纸质版上交到辽宁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协会管理办公室(实训中心D座405室),电子版发送到2830478051@qq.com。

四、赛事奖励

本届职场招聘精英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励。届时,将邀请数家企业老总亲临现场作为评委,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可现场签约。

五、比赛组织

本届比赛由辽宁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辽宁工业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研室负责承办,辽宁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协会负责协办。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李苓

联系电话:4198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