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 11月22日 15:45 7-101 专场招聘

2019年11月11日 15:14  点击:[]

企业简介: 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是国家定点生产特种汽车和国防科工局、装备发展部定点生产军用特种汽车的国有企业。公司军用特种车主要用于各军兵种的武器型号和重型物资运输,民用特种车主要有宽体自卸车、油田车、全路面起重机底盘等产品。公司特种车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和全军科技进步一等奖。未来,公司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国家建设中去,适应新形势下的市场需求,努力建设综合竞争优势突出的世界一流品牌特种车公司。

特种车分系统设计师

15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500-7000

其他福利待遇:

足额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比例为24%),各种带薪假期,美年大健康体检,基层工会生日祝福,双十一相亲节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航天特色福利(井冈山理想信念培训,参观航天博物馆,现场观看火箭发射等)。

联系电话:0538-8502323/18653878939

联系人:张凯

联系邮箱:tahtzp@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天门大街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