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阜新驰宇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10月24日 10:15 7-320 专场招聘

2019年10月17日 14:15  点击:[]

企业简介:

阜新驰宇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以“为客户创造价值,共同促进油、气、钻、采技术进步”为企业使命,秉承“伙伴与多赢”的核心价值观,以“诚至信 信致远”为企业信条,一直致力于为油气田提供技术先进、性能可靠的优质产品和精湛的技术服务。是研发、生产、销售石油机械和石油井下工具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是辽宁省博士后创新实践科研基地。 2012年11月公司经国家发改委批准为“石油钻修采专业设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公司通过了ISO9001和API Spec 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PI Spec 11D1徽标认证、,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各类作业文件,并得到有效实施。

公司设有独立的研发中心,现已开发出十一大系列200余种产品,获国家专利128项,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水平井系列和FX445系列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研发工程师

5

机械类专业

4k-7k

营销员

5

不限

3k-7k

售后服务工程师

8

不限

4k

采购工程师

2

机械相关专业

3.5k-7k

后备管理干部

5

机械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3k-4k

其他福利待遇:

提供住宿,餐费补助,激励奖金,干股,缴纳五险

联系电话:18704181270

联系人:张磊

联系邮箱:474793014@qq.com

联系地址: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华东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