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9月19日 15:45 7-217 专场招聘

2019年09月05日 09:47  点击:[]

企业简介: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世界500强企业第59位、ENR全球最大建筑承包商前三位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A股601186、H股1186)。企业拥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2项)、市政公用、房屋建筑工程(2项),共6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设计甲级资质(统称“六特六甲”),具备水利水电总承包、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及路基、桥梁、隧道、机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地质灾害治理等专业承包一级和甲级资质,援外总承包资质、援外成套项目管理等境外经营资质,数量为全国建筑企业之最。集团公司营业范围涵盖工程建筑、投融资、设计咨询、房地产开发、物流贸易和境外项目承包等,具备为业主提供勘察设计、投融资、施工建设和项目运营“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企业年施工能力500亿元以上、年承揽任务800-1000亿元。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土木工程类

50

桥梁工程、地下与隧道工程、岩土工程、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交通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测绘工程;勘察技术与设计

5K--9K

房建工程类

50

建筑工程、给排水、暖通工程、建筑电气。

5K--9K

财经管理类

30

会计学、审计学、税务、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5K--9K

机电电气类

30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通信工程、电力、电气自动化。


文法语言类

30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法学,英语

5K--9K

其他福利待遇:

1、工资收入:新入职员工月综合薪酬平均在5000元~15000元左右,其中:国内项目月薪在5K~8K,国外项目月薪在1.1W~1.5W【各公司待遇有差异,可由学生自主选择】;

2、保险福利:六险二金,工会“三不让”基金、集团公司爱心基金等;

3、持证津贴:对考取国家执业资格证书给予持证津贴和一次性奖励。其中: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土木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等,一次奖励3万元、月津贴5500元;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水利水电、矿业工程),一次奖励3万元、月津贴1500~3000元;一级注册建造师(铁路、公路、建筑、机电等)、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一次奖励3万元、月津贴1000~2000元。

4、休息休假:实行综合工时制,可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哺乳假、病伤假、事假及国家规定的其他法定假期。

5、其他待遇:毕业生安家费5000~10000元,享受餐补、交通补、通讯补助、电脑补助及其他津补贴;统一工装、个性文化衫,定期体检,企业所在地集资购房(内部优惠价);可签转单位所在地太原、青岛、西安、石家庄、重庆、福州、厦门等地户口。

联系电话:15034050651

联系人: 潘兴祖

联系邮箱:pxz@zt17.cn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