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融科联创(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9月12日 10:15 7-203 专场招聘

2019年08月27日 15:21  点击:[]

企业简介:

融科联创(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谷,并在北京、成都、杭州、深圳、武汉、西安等地设置业务机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业务已涵盖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广电新媒体、教育、科研院所等众多行业和应用领域,初步形成以AI、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支撑,IOT、定制化行业应用为新增长点的业务格局。融科联创与超微(Supermicro STAP 成员)、英特尔(Intel卓越经销商)、英伟达(NVIDIA NPN伙伴)等国际行业巨头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方案,致力成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领域卓越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销售岗

10

市场营销、电子信息、计算机专业

年薪15W起

商务岗

2

不限

4000-7000

市场岗

2

市场营销

4000-7000

物资岗

2

不限

4000-7000

售后技术岗

5

电子与信息工程

5000-9000

研发测试岗

5

电子与信息工程

6000-9000

其他福利待遇:

年度评奖评优、出海计划(东南亚旅游)、红利计划(年终奖)、季度调薪、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过节补贴、生日福利、免费体检、定期旅游、素质拓展、全勤奖、周末双休,提供住宿。

联系电话:13331129303

联系人:王冠霖

联系邮箱:wangguanlin@rltec.com.cn

联系地址: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谷产业园孵化器1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