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 6月26日 10:15 7-103 专场招聘

2019年06月25日 15:50  点击:[]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仪征分公司,统称仪征化纤公司,占地10平方公里,东邻历史文化名城扬州,西毗六朝古都南京,南临长江,北靠宁通高速公路和宁启铁路,位于江苏省仪征市。宁扬城际轻轨建成后,半小时可抵达南京市中心,15分钟可抵达扬州市中心,交通极其方便。

本公司是中国石化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六·五十·五计划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仪征化纤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聚酯切片和涤纶短纤维(含中空纤维)业务,并配套生产聚酯主要原料精对苯二甲酸(PTA),经营范围包括化纤及化工产品的生产及销售,纺织技术开发,自产产品运输及技术服务,是世界第六大聚酯生产商。

目前公司具有PTA产能100万吨/年;聚酯产能221万吨/年;BDO(MAH)产能10万吨/年;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产能2300/年;对位芳纶装置1000/年; PBT产能9.1万吨/年;聚酯薄膜产能4.4万吨/年;聚丙烯织物产能8500万平方米/年。公司在加强技术创新的同时,积极推进管理创新,目前公司已有效实现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测量和能源管理体系的一体化管理。

人才状况:

公司下设13个机关处室、3个直属机构和16个二级单位(含2个合资企业)。公司目前在岗职工共6200余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有1300余人,包含工程院院士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在职人员5人,集团公司突出贡献专家7人,集团公司三个层次学术技术带头人18人,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16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4人,集团公司技术能手40人。仪化技术中心是国家首批认定的40家企业技术中心之一。

员工培养及发展:

仪征化纤公司积极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注重建立企业与职工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共同成长和发展。在加强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的同时,建立完善了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操作两支人才队伍的成长通道,为专业技术和技能操作两支人才队伍畅通了多元成长的通道。同时建立与工作业绩相联系、鼓励创新的人才奖励机制,薪酬分配向科研、技术管理倾斜,发挥薪酬制度的导向作用和聚才效应。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把培训工作作为员工的职业生涯设计的支撑,全面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专长。通过试用、见习和现场锻炼相结合的方法,制定详细培养计划,通过师徒合同的签订,传授生产技术管理上的经验、思路、工作方法,使大学生在基层一线、生产现场得到锻炼提高。同时为人才成长提供多种专业技术研修、学术交流等机会,为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

薪酬和福利:

1、毕业生入厂即执行公司工资制度,享受在岗员工各类津补贴和福利待遇。

2、公司以足额为员工缴纳养老、基本医疗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发放住房补贴。

3、公司为员工建立补充医疗保险,为员工提供可靠的医疗保障。

4、工作满一年后,可参加公司企业年金计划。

5、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享受一次带薪年休假。家住外省的未婚员工,每年享受一次探亲假,婚后每四年享受一次探亲假。

6 免费为新入职的大学生提供一人一间的公寓,拎包入住,夏天有空调、冬天有暖气。

 

仪征化纤2020届毕业生需求专业: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化工研发


博研

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等

化工化纤技术A


硕研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材料学等

化工化纤技术B


本科、硕研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分析检验技术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等

设备技术


本科、硕研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材料腐蚀与防护等

电气技术


本科、硕研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

仪表技术


本科、硕研

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自备热电厂技术


本科、硕研

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

环保管理


本科

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工业分析技术等

工程管理


本科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物流管理


本科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交通运输等

综合管理A


本科、硕研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

综合管理B


本科

行政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等

财务金融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税收学等

化工(化纤)装置操作


大专

化工技术、化学工程、应用化学、石油化工生产技术、高聚物生产技术、高分子材料、高分子合成、电气自动化、机械、机电工程、机电设备、机电一体化、化工装备等

自备热电厂运行操作


大专

热能动力、热能工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

空分空压操作


大专

制冷及低温技术、制冷与空调等

 

具体要求: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或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

3、身体健康,能适应一线岗位工作需要。

招聘程序:

仪征化纤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纳入中国石化统一招聘管理,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在1012日前,毕业生需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维护个人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并申请仪征化纤相应招聘岗位。然后通过参加统一初选考试、测试面试的程序,最终签约录用。

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江苏省仪征市长江西路1号

邮编:211900

电话:0514-83236708

联系人:宋玲华

电子邮箱: zhaopin.yzhx@sinop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