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5月8日 14:30 7-302 专场招聘会

2019年05月06日 16:28  点击:[]

企业简介: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

学而思网校,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教学。十余年教学沉淀,“直播+辅导”双师模式,AI技术辅助教学。老师带着学,私教带着练,课堂互动多,课程有回放,及时答疑,随时退费,全国200多个城市的中小学生都在网校学习。

见证互联网改变学习,不做在线教育风口的旁观者。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在线辅导教师

50

不限专业

7K-10K













其他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带薪年假、免费晚餐、每日水果、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联系电话:15553511275

联系人:房煜

联系邮箱:fangyu0423@100tal.com

联系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写字楼25层(济南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