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月15日 13:30 7-203 专场招聘

2019年04月12日 10:29  点击:[]

企业简介:

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位于东北地区的经济中心沈阳,是一家集无人机应用技术研发、生产、销售、飞行租赁服务、无人机行业应用综合解决方案,远程集中测控系统设计、开发、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在无人机行业应用市场方向,已建立了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并同国内航空航天系统著名的高校和研究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强强联合,加速推动无人机行业应用发展。

公司本着以产品为基础,以持续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原则,不断拓展市场,应用领域涵盖公安、武警、部队、电力电网、农业、林业、水利、石油、环保等行业。

公司在远程集中测控系统领域,致力于分散式航空站(智能机场)的集中测控、通信、图像处理、指挥调度等技术的研发,由公司研发、生产的第一代分散式多航空站航飞信服系统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企业愿景:不断提高智能无人驾驶航空器应用领域的创新能力,打造国内无人机应用行业顶尖的整体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成为行业领跑者。

企业使命:智能科技,变革未来

核心价值观:严谨、执着、创新、强国

经营理念:精诚合作、携手共赢、持续创新、精益求精

胸怀蓝天,任我翱翔。华软股份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和突破,深度贴近客户需求,促进无人机应用技术更好的服务于市场,服务于社会,助力中国无人机事业发展,在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实习生

4

电子、电气、机械相关专业

1500

助理工程师

2

电子、电气、机械相关专业

3000-4000









其他福利待遇:

实习期:入职定岗实习,师带徒式培训,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免费员工宿舍,午餐公司给予饭补,一定的生活补贴等。

正式员工:全额五险,周末双休,早九晚五,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项目奖金,团队建设,专业培训,极具竞争力的市场薪酬等。

联系电话:88837777-8316

联系人:刘妍妍

联系邮箱:1536682575@qq.com

联系地址:苏家屯智能装备制造产业港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