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沈阳森众志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4月18日 10:15 7-309 专场招聘

2019年04月11日 08:27  点击:[]

企业简介:沈阳森众志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于2012年1月成立,是以地产中介业务为核心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公司已开设多家直营分店,服务网络遍及沈河区域、和平区域,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

公司秉承着“专业服务,用心筑家”的经营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通过不断的工作及置业服务创新,致力服务于为沈城百姓提供一个专业的一站式置业服务的平台。

公司主营业务有新房代理、二手房销售、房屋托管、按揭贷款、房屋更名等业务。

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专注沈阳高端二手房市场的拓展与销售,并取得了沈阳市高端市场的一半市场份额,同时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置业顾问,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我们立志成为沈阳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房产经纪公司!

公司始终遵循着共携手、共谋划、共创业的发展原则,希望利用公司平台让更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实现自我价值。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房地产经纪人

10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市场营销

3500-5000

储备干部

5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市场营销

3500-5000

行政内勤

2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

3000-4000

其他福利待遇:

提供住宿、企业年假、五险、国内外旅游、省内外培训

联系电话:15002479427

联系人:刘丽

联系邮箱:398179583@qq.com

联系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21号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