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 4月15日 10:15 7-203 专场招聘

2019年04月09日 08:29  点击:[]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能源铝业”)是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铝电公司”)的所属单位,全面负责国家电投在宁夏的项目建设投资和生产经营管理。

宁夏能源铝业注册资本46.03亿元,员工8000余人,拥有电解铝产能99万吨/年,炭素制品产能52万吨/年,电力装机容量318万千瓦,拥有煤炭资源储量13.5亿吨。

公司有完善的薪资制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依法为员工建立社会保险及补充保险;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相关节假日,以及带薪年假等福利待遇;各单位设有职工餐厅,双人公寓,文体活动丰富。定期免费安排员工健康体检。

公司始终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的理念,形成较成熟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营造了人才选拔、培养、使用、培训的良好环境,建立了以绩效为导向的职业晋升通道,鼓励员工充分展示才能,实现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宁夏能源铝业致力于推进铝电产业协同发展,不断增强竞争力。持续扩大的集群产业规模和日益增强的综合实力,迫切需要大批英才共同奋斗。真诚欢迎2019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火电集控运行及检修

10

热能与动力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5000

火电集控运行及检修

10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5000

火电集控运行及检修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含继电保护)

5000

火电集控运行及检修

2

集控运行

5000

火电集控运行及检修

2

金属材料工程

5000

火电集控运行及检修

2

电厂化学

5000

新能源发电运维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000

新能源发电运维

2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

5000

其他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补充养老)

联系电话:18995168526

联系人:任江涛

联系邮箱:420615981@qq.com

联系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