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中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3月28日 15:00 9A-209 专场招聘

2019年03月28日 09:45  点击:[]

企业简介:

企业成立于1984年,注册资金55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锦州市凌河区北山里五段47号,公司现有职工150人,中级以上工程技术人员32人,公司已通过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辽宁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具有环境工程总承包和整体作业能力。形成涵盖大气污染、噪声、污水等多元化综合治理的业务格局,成为集科研、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五位一体的综合性环保型企业。

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石化、冶金、钢铁、电力等行业,是中石油、抚钢、本钢等多家大型企业的产品供应商。

作为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科环保不断发展完善,目前为中华环保联合会会员单位、辽宁省环保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二级物资供应商和工程建设承包商、东北三省科技创新单位、东北三省先进民营企业、辽宁省最佳诚信企业、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综合评价AAA级企业以及市明星企业。

荣誉说明现在,发展才有将来。三十年基业,百年追求。辽宁中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崇久携全体员工在社会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天道酬勤、不断进取,与时俱进,携手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技术部技术员

2

环保、机械、电气、钢结构、建筑

2K-3K

施工现场协调员

2

环保、机械、电气、钢结构、建筑

3K-4K

技术部设计工程师

2

环保、机械、电气、钢结构、建筑

3K-5K

其他福利待遇:

上五险、免午餐

联系电话:13940680721

联系人:李苏俐

联系邮箱:403053928@qq.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北山里五段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