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锦州永嘉化工有限公司 3月28日 15:00 9A-209 专场招聘

2019年03月28日 09:33  点击:[]

企业简介:

锦州永嘉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占地面积为15331平方米,地处于文化古城锦州东郊紫荆山,环境幽雅、交通便利。

锦州永嘉化工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电力电容器绝缘油、无碳复写纸压敏染料溶剂油、高温导热油(DBT)为主的精细化工企业,主要产品有二芳基乙烷(PXE)、耐低温绝缘油(PEPE)、苄基甲苯绝缘油(M/DBT)、无碳复写纸压敏染料溶剂油 (LRC-201)、高温导热油(DBT)等。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二芳基乙烷和苄基甲苯生产能力最大的化工企业。

公司的产品无碳复写纸压敏染料溶剂油 (LRC-201)在2001年通过德国拜尔公司鉴定和认可,并远销日本、泰国、韩国、巴西、印尼、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其中对日本出口自2007年迄今已有十年历史,对日出口量已由当初的年600吨增长到目前的年1000余吨。公司的另一项主打产品苄基甲苯绝缘油(M/DBT)于2010年成为在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重点工程中标的电力电容器生产企业指定采购产品。目前生产能力为4800吨/年,随着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加,我们正在扩大生产规模,未来的生产能力将达到12000吨/年。目前我公司苄基甲苯绝缘油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为80%左右,稳居国内同行业之首。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车间技术员

3

化学工程与工艺

2500+

其他福利待遇:

五险

联系电话:18104960628

联系人:姜晖

联系邮箱:496155718@qq.com.

联系地址:锦州市凌河区百官里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