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3月29日 10:15 7-203 专场招聘

2019年03月19日 08:30  点击:[]

企业简介: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是辽宁忠旺铝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18日,公司于位于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二期,占地面积6000亩,总投资130亿元,是一家从事铝加工及冶炼行业的生产企业,主要产品为高精铝合金棒材及铝合金加工材。

集团目前在职40000余人,在辽阳/营口/盘锦/葫芦岛/中山/芜湖等城市建立分厂。集团目前是中国500强企业并且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

良好的工作环境,同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优秀的晋升机制,丰富的员工生活,优秀的工作同伴,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培训工

100

材料/热能

4500+,五险一金

出纳/会计

10

财务类

4500+,五险一金

自控工/机械维护

50

电气自动化/机械类

4500+,五险一金

工艺员/质检员

100

材料/热能/化工类

4500+,五险一金

电气维护

50

电气自动化

4500+,五险一金

其他福利待遇:1、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保险在本企业交满一年且无违纪行为的职工个人所需缴纳的社会保险部分由公司承担;

2、试用期1-3个月,工作满一年后每年增加工龄工资50元,20年封顶;

3、党员激励奖金100/月。(需要把党关系转移到单位);

4、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福利及年终奖;

5、每年至少普调一次工资;

6、话费补贴20/月;

7、公司提供免费通勤(营口市内、老边区、柳树镇、盖州市);

8、免费浴室、工作服、劳保用品;

9、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公租房并且给予每户600元/年取暖补助

(租房的租金、物业费、水电费等需自行承担)。

10、外地户口,可以协助办理到营口市落户。

联系电话:0417-3562301/3562562

联系人:卢洪宇

联系邮箱:howie0315@vip.qq.com

联系地址: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二期(二道镇)纬三路(1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