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3月26日 10:15 7-217 专场招聘

2019年03月19日 08:24  点击:[]

企业简介: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年10月,位于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产业园,注册资本7678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定位于移动设备摄像头用超小型自动变焦马达和镜头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与市场营销,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出的国内首条变焦马达自动化生产线,填补国内空白。共计申请 108 项专利与 3 项软件著作权。公司于 2012 年取得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3 成功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 年获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2016 年获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产业技术创新平台;2017 年获批辽宁名牌产品、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辽宁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标杆企业、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多年来,中蓝电子坚持人才引进战略,陆续从国内外知名企业联想、华为、苹果、三星及LG引进一批研发人员,先后自主研发设计出多款马达及镜头系列产品。公司现已在北京、上海、苏州、深圳及台湾等地设立分公司,将吸引高端人才充实我公司的研发创新团队。截止目前,公司共计申请产品及设备专利150余项,预计到2020年申请产品及设备专利将达500项。

中蓝电子采用政府和企业联合创办产业园区的新兴模式建立的电子产业园一期于2016年正式投入使用,围绕马达业务与镜头业务,汇聚政府招商资源和中蓝电子供应链资源,吸引并带动配套企业、关联产业在盘锦集群发展。产业园现已引进国内外多家智能手机核心部件生产商,现一期产业园已基本处于饱和状态,二期产业园已规划动工,二期产业园建成后可保障中蓝的产品由影像部品向影像组件再到影像方案体系的转型升级,彻底形成摄像头产业链条,在辽宁全力打造以摄像头产业链为龙头的电子产业园区。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研发技术

15

机械设计、机械电子、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材料、模具

3500-6000

工程技术

6

机械设计、工业工程、高分子材料、电气自动化

3500-6000

自动化技术

6

机械设计、自动化、电气

3500-6000

模具技术

6

机械设计、模具设计、工业工程

3500-6000

其他福利待遇:

社会五险、员工宿舍、员工食堂、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带薪假期、通勤班车

联系电话:18642701861

联系人:孙经理

联系邮箱:hrxz@zet-China.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中华北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