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 3月22日19:00 7-203 专场招聘

2019年03月14日 09:36  点击:[]

企业简介:

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坐落于雄伟壮丽的五岳独尊泰山脚下,公司隶属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是国内研制生产重型军用特种汽车的领军企业。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16、GJB9001C-2017军民品质量体系双认证,其军民用专用特种汽车的研发制造能力以及生产装备总量均居国内前列。在建国50周年、建国60周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以及建军90周年朱日和阅兵式上,公司研发生产的特种汽车作为重点用车,光荣地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根据发展规划,公司将建设成为战略清晰、管理高效、技术领先、产品布局合理、综合竞争优势突出、效益显著的世界一流品牌特种车公司。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特种车分系统设计师

15

车辆工程、机械类、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K-12K

特种车分系统工艺师

10

材料类(焊接、铸锻造、冲压)、机械类

4K-12K

其他福利待遇:

薪酬策略:基于岗位、能力和业绩的薪酬体系,执行岗位工资分级制,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突贡奖励:基于创新、创优和创业的价值贡献奖励体系,体现“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原则。

福利保障:五险一金、人性化休假制度、航天特色培训、年终奖、节日福利、通勤车和健康体检等。

职业发展:完善的职位体系,技术和管理序列职业发展通道,“纵向可拓展,横向可转换”。

联系电话:0538-8502323

联系人:李利刚

联系邮箱:tahtzp@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中天门大街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