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保定市长城实业有限公司 3月18日 13:30 7-217 专场招聘

2019年03月12日 15:19  点击:[]

企业简介:长城实业以长城汽车产业品牌资源为支点,致力于打造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为引擎的多元化地产集团。以住宅为核心,发挥产业平台优势,形成新的汽车综合体产品。5年内实现年销售收入500亿,打造智能地产第一品牌!

住宅地产 通过整合全球智能住宅前沿技术及设计理念,打造集智能家居、物业服务和社区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型社区,开创全新的智能居住生活体验。

商业地产 打造“集合式汽车4S功能+综合性商业中心功能”相融合的、节能环保的、布局紧凑的、动线流程的、业态丰富的、创新型的商业地产模式。

产业地产 发挥产业平台优势,快速实现全国产业布局,做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的服务商。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规划设计岗

15

土木、建筑学、暖通等

4-5k

工程管理岗

15

工程管理类、建筑类

4-5k

成本招采岗

5

造价类

4-5k

营销策划岗

10

工商管理类

4-5k

其他福利待遇:

购车、购房优惠,五险一金、过节费、年终奖、定期体检、午餐补助、免费住宿

联系电话:15097776493

联系人:张斌

联系邮箱:2445226433@qq.com

联系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朝阳南大街2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