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沈阳东软睿道服务有限公司 3月19日 10:15 7-217 专场招聘

2019年03月05日 16:41  点击:[]

企业简介:东软集团是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是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718。公司成立于1991年,前身为东北大学下属的沈阳东大开发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沈阳东大阿尔派软件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开发的各种软件已被广泛运用于工程、电力、电信、房地产、工厂设计等行业,软件的商品化率是国内最高的。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与服务。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软件实施工程师岗位

5

信息类相关专业(或至少熟练一门编程语言)

3000-5000

JAVA开发岗(可实习)

10

信息相关专业

3500+

大数据实习生

5

有JAVA基础

3500

测试工程师

2

信息类相关专业

3000+

UI设计

6

设计相关专业

3500-5000

其他福利待遇:本次招聘为东软集团各个事业部联合招聘(软件产品事业部、汽车电子事业部、东软睿道事业部、东软商用事业部)

东软福利待遇:六险二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餐补、话补、年终奖金等

联系电话:18842379979

联系人:刘丹

联系邮箱:dan_liu.neu@neusoft.com

联系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新秀街2号东软软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