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 3月12日 10:15 7-217 专场招聘

2019年02月28日 14:57  点击:[]

企业简介:

联美集团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热电联产企业之一,上交所A股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167,简称:联美控股),业态涉及供热、发电、环保新能源等领域。

下属企业包括浑南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市浑南区)、新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市北站商贸区)、国惠环保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沈阳于洪新城)、国润低碳热力有限公司(沈阳浑南新城)、国新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沈阳皇姑区)、江苏联美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江苏泰州)等等。

公司业务具有公共事业的垄断经营优势,供热业务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供热范围覆盖沈阳市重点发展区域,包括浑南新区、浑南新城、沈阳商贸金廊区域、首府新区、三台子经济区、于洪新城等。随着政府主导提高清洁能源、集中供暖的覆盖率,全社会重视节能环保、推进燃煤热源清洁化的大背景下,集团业务高速发展,市场潜力巨大。

目前公司有员工三千余人,供热业务相关总资产近百亿元,供暖面积近一亿平方米,接网面积近一亿五千万平方米,年发电量45207万千瓦时。2017年总营收23.7亿元,净利润9.2亿元。

2017年5月,公司 “烟气四除——回收节能环保技术”取得《科学技术成果评价报告》,该成果在脱硫、脱硝、除尘、除湿并实现余热回收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18年3月,其子公司沈阳浑南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被公布为“沈阳市纳税百强企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技术人才管培生

20

热动、电气、自动化、测控、建环、化学、环境、机械、测控

入职起薪3800元

职能管培生

10

市场营销、工程造价、会计、财务、物流管理、档案学、中文、人力资源、法律、计算机

入职起薪3000元

其他福利待遇:

【增值培训】入职培训、上岗培训、轮岗培训、岗位提升培训、管理培训等一系列增值深造培训,短期内将您打造成为专业技术领域大咖;

【丰厚薪酬】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每半年进行一次考核调薪,满足您的在沈阳市安居乐业的需求;

【优越福利】劳动合同、全额五险一金(公积金比例12%)、免费工作餐、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健康体检、采暖补助,劳动保障及薪资外福利优越;

【休假】公休假、法定假、带薪年假等一切法律规定的假期,额外为运行人员提供运行假;

【住房】可协调公租房,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申领沈阳市政府提供的购房补贴、租房补贴。

联系电话:13214244579

联系人:田国庆

联系邮箱:tianguoqing@luenmeilz.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远航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