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12月11日 下午13:30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2月10日 16:55  点击:[]

企业简介:

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于2010年3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核准,该项目是我国第三个经国家发改委核准的煤制天然气项目,是全国煤化工示范项目、阜新煤化工产业基地的首个项目,同时也是辽宁省近年来单项投资额最大的项目和阜新老工业基地经济转型的标志性工程。

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厂址位于阜新盆地中部、新邱露天矿的东侧,占地354公顷,项目核准投资245.7亿元,建设规模为年产40亿标方煤制天然气(日产1200万标方),主要副产品有焦油、石脑油、粗酚、硫磺、硫铵、液氨。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生产运行人员

20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应用化学、化学

3000-7000

其他福利待遇:

六险二金、就餐补贴、班车接送、带薪年休假、单身公寓

联系电话:18641801195

联系人:闫立娜

联系邮箱:yanlina@dttrq.cn

联系地址:辽宁省阜新市新邱区永兴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