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19年11月07日 08:44  点击:[]

企业简介:

目前,南航每天有3000多个航班飞至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24个目的地,航线网络1000多条,提供座位数超过30万个。通过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航线网络延伸到全球更多目的地。

总部设在广州、拥有23家分子公司和基地、22个国内营业部、69个国外营业部。

2018年运输旅客1.4亿人次!客货运输飞机超过800架,是全球首批运营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南航安全飞行纪录卓越,保持着中国航空公司最好的安全纪录,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是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2011年,南航被国际航空服务认证权威机构SKYTRAX 授予“四星级航空公司”称号;2016年获评SKYTRAX“全球最受喜爱航空公司”第13名,居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之首。2017年南航被评为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满意标杆”企业,并获得中国国家顾客推荐指数航空服务第一名。2018年南航获评SKYTRAX“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奖”。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乘务(安全员)

60

不限

5000-7000

其他福利待遇: 1、正式劳动合同

2、完善及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3、人性化的年假和疗养假

4、空勤人员全额医疗保险

5、职工优惠机票

联系电话:024-23198092

联系人:宁葳

联系邮箱:ningwei@csair.com

联系地址: 沈阳市大东区小河沿路3号南航北方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