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锦州市分公司 网络招聘

2019年09月17日 16:36  点击:[]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锦州市分公司

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一家大型国有企业,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授权运营、管理辽宁省内分公司。目前省分公司下属14个市分公司、44个县分公司和3个直属单位。2018年末,全省邮政共有从业人员1.83万人,业务收入达到47.1亿元,劳动生产率24.1万元/人,企业固定资产原值达到42亿元。

辽宁邮政在认真履行普遍服务义务和特殊服务任务的同时,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辽宁邮政目前主要经营代理邮政储蓄、保险、证券等金融业务以及函件广告、快递包裹、集邮、报刊、电子商务、分销等邮政业务。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锦州市分公司隶属辽宁省分公司管理,我公司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着力推进邮政综合便民服务平台建设,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邮政服务,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根据发展需要,现热忱邀请2019、2020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共铸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及招聘范围

(一)招聘岗位:各县(市)分公司农村网点柜员岗位(凌海、义县、北镇、黑山);

(二)招聘范围:2019年、2020年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具备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1989年7月以后出生);

(二)身高、形象及身体健康具体要求,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女生身高160cm及以上,男生身高170cm及以上;

(三)肢体无残疾,五官端正,面部及着夏装身体裸露部分无纹身、无明显疤痕,口齿清楚、听力正常;

(四)能够胜任邮政基层岗位工作。

四、学历要求

须具备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主要面向本地(户籍所在地且居住所在地)生源,有金融、保险从业经验者可优先考虑;部分农村网点:须具备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其中:

(一)2019年高校毕业生已经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分别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官网上认证;

(二)2020年高校毕业生学籍信息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官网上认证。

备注:本公司只接受第一志愿,简历一经投递便无法撤销,请慎重选择。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资格审查→体检→网站公示→签约。

报名方式:请登录前程无忧网查找中国邮政logo(或搜索:http://campus.51job.com/chinapost2020)网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网上报名至2019年10月11日截止,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者,将不予受理。

公司的笔试、面试、资格审查环节,具体安排将通过短信、邮件方式另行通知,请确保填报的联系方式及邮箱正确,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方式:张老师 0416-7106067

朱老师 024-22562020

特别注意事项

(一)农村网点柜员入职后,三年内不允许调整到县本或城市网点。

(二)应聘者须对网上所填报、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如果在面试后的资格审查环节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录用资格递补,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公司本次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各位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相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谨防受骗。

、招聘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确保公平公正,信息公开,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