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盘锦辽河油田泰利达顺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19年06月12日 14:15  点击:[]

企业简介:盘锦辽河油田泰利达顺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001万元,公司位于大洼县田家镇 。盘锦辽河油田泰利达顺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辽宁辽河油田泰利达建设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多年来一直服务于辽河油田和长城钻探公司,主要从事钻井固废处理、压裂反排液处理、噪声治理等环保工程技术服务方面的工作,目前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钻井泥浆不落地、压裂反排液处理、钻井噪声治理、钻前工程服务为主业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下设经营部、生产部、工程技术开发中心、设备加工中心、物资采购部、财务部、办公室等部门,现有正式员工58人,其中具有正高职称3人,中级职称 16人,本科以上学历15人,大专以上19人,二级建造师5人,各类特种作业人员20人。公司现有泥浆不落地处理设备16套,处理能力达3100m3/d,压裂反排液处理设备2套,移动噪声幕墙2800m2,钻井地面管排2200吨可以铺设32000m2;公司建设有加工车间800m2,办公建筑设施2000多m2。我公司截止目前累计获得专利6项,合作科技成果1项,项目获得了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东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并被国家环保部备案认定为环保科技项目。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化工技术员

2-3人

化工工艺、环境工程、应用化学

4-6k













其他福利待遇:

1、食宿免费,外地人员给予交通补助;

2、试用期过后缴纳五险。

联系电话:13371508610

联系人:周奇军

联系邮箱:383979020@qq.com

联系地址:盘锦市盘山县北方新材料产业园或(兴隆台区市府南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