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市松山新区万达红伟家居用品专营店 网络招聘

2019年04月25日 10:05  点击:[]

企业简介:锦州尚品宅配成立于2006年,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全屋定制行业的著名品牌。

本着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家具的理念,尚品宅配依托强 大的IT技术、创新能力、先进的柔性化生产工艺、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实践,应用“C2B+O2O”创新商业模式,迅速从传统家具制造企业转型为高速发展的现代家居服务企业。

自创立以来,尚品宅配始终坚持时尚、品位、环保的理念,本着“成就你我家居梦想”的愿景,为每一位消费者营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设立30多家直营店,在全国拥有600多家加盟店。

2017年3月7日,尚品宅配登陆深交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300616。2017年入选央视《大国品牌》,于当年7月1日开始在CCTV-1播出。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代表品牌,上市后的尚品宅配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带来更完善的服务。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客户顾问

10

不限,市场营销优先

2000-3000

设计师

10

设计专业

2000-3000





其他福利待遇:

带薪休息、带薪培训

联系电话:13897880773

联系人:何女士

联系邮箱:spzp_jz@163.com

联系地址:锦州万达广场二楼尚品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