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金钢重型锻造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19年04月01日 14:30  点击:[]

企业简介:本公司在省内同行业居前三位,是1993年6月由鞍钢一初轧厂的子公司转制成立的生产钢质锻制零部件的非家族管理的企业,是集锻造、机加工、热处理、检测技术为一体的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的科技型生产制造企业。鞍山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市铸锻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日产30吨自由锻件,具备配套的机加工和热处理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有模具钢块,轴类、齿轮、阀体、法兰等一般自由锻件和钛、铝合金等有色金属锻件三大类。2007年开始成为中国一重、北方重工、沈阳机床、大连华锐重工、忠旺集团的A级直供商。产品直供欧洲、北美和日韩客户。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生产技术及管理

8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5000

出纳/会计

2

会计学

3500

综合部助理

2

专业不限

3500

销售经理

4

专业不限

3500

其他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党员另加500元/月; 5天工作制;房补10万元;给予取暖费、手机费补助;骨干员工配轿车及车补;租房补助500元/月。

联系电话:15140843877

联系人:刘浩

联系邮箱:liuhaojg@163.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腾鳌开发区鞍羊路67号,邮编1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