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方得技术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19年03月21日 13:41  点击:[]

企业简介:方得集团成立于2014年初,是海关总署跨境电商试点单位,是一家以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为主营的互联网公司,目前是东北唯一一家可为跨境电商进出口企业提供通关、物流、结汇、代缴税、退税、金融服务和技术开发的全流程综合服务商,在沈阳、葫芦岛、大连、西安和深圳设有子公司和业务布局;方得集团全系列员工超过100人,其中长江学者1人、博士(后)6人,海归4人,拥有高新技术企业2家,拥有软件著作技术专利15项,在辽宁葫芦岛建设有128台大数据服务器的云计算中心。

2014年11月11日,方得在辽宁葫芦岛市上线东北首家海关总署跨境电商试点平台;2015年4月27日,完成中国商业意义第一笔跨境电商退税7830.18元;2015、2016和2018年,三年通关、退税额双指标位居海关总署全国所有出口试点第一名;2016年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时任辽宁省委书记)李希视察方得公司,对方得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成绩和对一带一路建设的贡献,给予充分表扬和肯定。2018年7月方得跨境电商平台列入《辽宁“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速卖通运营

15

不限专业,热爱电商事业,有免费培训

3K-8K

PHP开发工程师

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3K-5K









其他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 晋升机会 资源共享 免费班车 餐补

联系电话:18041960033

联系人:申情

联系邮箱:poppy@fonde.cn

联系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滨海经济区管委会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