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盛世龙文培训有限公司 网络招聘

2019年02月17日 08:52  点击:[]

 

企业名称:上海盛世龙文培训有限公司

龙舞九霄,文行天下

    “教育是一项良心工程,秉承良心办学宗旨,龙文教育集团诚信办学,以名师辅导为核心,以个性化教学为特色,尊崇追先贤因材施教,胜今朝个性教学的校训,坚持名师执教,启迪思维,开发潜能,点拨方法,改善习惯, 在全国教育教学领域领航前行数年,稳居民办教育行业领军位置。发展至今,现有教职员工两万余名,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个性化辅导机构。

    龙文学校是由北京市海淀区教委特批的个性化教育最为专业的学校,由于教学效果异常显著,已成为京城个性化教育领域的航母,荣膺为京城个性化教育的第一品牌。时至今日,龙文教育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均建立百余家分校,并成功开发建设武汉杭州、苏州、南京、无锡、湖州、嘉兴、宁波、台州、等全国二十多个大中城市500多家教学中心。

    坚实发展至今,龙文学校已经成功过渡到集团化发展态势,业务涵盖了中小学专业化个性辅导、全日制实验学校、高考复读、幼教、图书出版、出国游学、中小学生素质拓展夏令营等诸多领域,已帮助60万学子踏上梦想之路。

    龙文教育海纳百川,以更加专业的姿态成为中国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带头者,龙文一对一个性化的教学模式、教学理念更逐渐被万千学子及各界有识之士认可和推崇。龙文的发展壮大,是社会需求与企业建设长远目标的密切结合,是万千学子给予龙文最忠实的信任!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申请招聘会时间: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数学教师

10

相关专业均可

5-8k

语文教师

10

相关专业均可

5-8k

英语教师

10

相关专业均可

5-8k

物理教师

10

相关专业均可

5-8k

化学教师

10

相关专业均可

5-8k

其他福利待遇:

薪酬制度与社会保障:保底工资、课时费、教学奖金、完善的课时费增长机制。社会保障: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

员工关怀:龙文员工基金、结婚红包、节日礼品、子女报读优惠……..

企业文化:生日聚会、年度旅游、分校团队建设活动

服从总部分配可提供住宿

联系电话:021-50280417,13564125789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邮箱:1359236840@qq.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1818号(近巨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