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猎聘网 招聘信息

2018年12月29日 16:0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猎聘网,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天津、武汉、大连等城市设有分公司,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

2013年,猎聘网成立了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搭建企业与中高端职业经理人桥梁的专业服务中心,全球职业发展中心,简称GCDC(Global Career Development Center)。全球职业发展中心为全球优秀雇主提供专业招聘进程与项目服务,有效的提升招聘效果,成为雇主获得核心人才竞争优势的策略性业务伙伴。同时GCDC职业发展顾问为全球职业经理人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发展及行业趋势咨询服务,全方位伴随中国职业经理人的职业生涯,助力职场人士获得更高的职业价值。

2018年6月正式登陆港交所,股票代码6100.HK

二、岗位介绍

GCDC职业发展中心:全方位伴随全球职业经理人的职业生涯,提供一对一的求职咨询服务,定制专属简历,解析职场优势,推荐发展机会,让职场人更成功;专注于行业深耕,为你提供专业的发展通道,成为令人尊敬的职业经理人。

招聘岗位:RPO顾问实习生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尤佳

岗位职责:

- 结合项目需求,了解各行业人才市场动向,开发、维护有效的招聘渠道;

- 对所有招聘渠道进行主动求职简历的收集、筛选;

- 与目标候选人进行初步的电话沟通,确认候选人的基本信息及求职意向;

- 对推荐面试的候选人进行二次跟踪,并进行汇总与分析;

- 项目笔、面试的现场执行与支持工作。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尤佳;

- 热爱招聘工作,有意愿在RPO长期发展,有招聘/猎头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 能承担一定的招聘压力。

福利待遇:

- 工作地点: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59号,财富中心E座

- 薪资:80-100元/天,周末双休,朝九晚六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毓琦/仝雅楠

联系电话:15998373582/13322438037(微信同步)

联系邮箱:sunyuqi@liepin.com、tongyn@liepin.com

联系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59号财富中心E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