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材科技(锡林郭勒)风电叶片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2018年12月19日 14:04  点击:[]

一、基本概况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材叶片”)创立于2007年6月,注册资本4亿元,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中国最早、目前规模最大、具有完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电叶片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提供商,由中国A股上市公司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80)作为主要发起人组建,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下属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首批中关村“十百千工程”重点培育企业,拥有国家级特种纤维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

中材叶片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完全具备独立自主的设计研发能力,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叶片设计和技术服务,产品开发实现了从1MW到6MW系列化推进,目前拥有六大系列近50个产品型号,全球累计实现销售装机超过30000片,产品覆盖中国、美国、巴拿马、韩国、印度、智利、加拿大、泰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

中材科技(锡林郭勒)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是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我公司位于锡林浩特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00亩,是一家集生产、组装、销售、维修1.5兆瓦及以上风机叶片并提供风力发电设备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风电装备制造企业。现拥有叶片生产线3条,型号分别为68.6B、68.6、53.8,2019年生产制造兆瓦级叶片能力预计可达483套,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端叶片。我公司现面向各大高校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

(一)工艺装备部

1.岗位名称:工艺工程师

需求人数:25人

岗位描述:负责分析生产工艺技术,制定工艺技术改进计划,编制、实施工艺技术改进方案;制定年度、季度、月度工艺改进计划;参与工艺文件的评定、审核,对经项目验证可改进提高的生产技术提出完整的技术文件修改方案;负责现场工艺指导,现场工艺检查;负责组织操作技术培训以及工艺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复合材料、应用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等化学、材料、化工相关专业;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基本数据分析软件,有较强的技术钻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 岗位名称:机械工程师

需求人数:1人

岗位描述:负责进行各种机械设备操作规程的编写、改进工作;负责贯彻各工序安全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电气部分内容,保障安全生产;协助各部门对相关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进行电气设备操作规程培训;按照设备管理制度,负责组织机械设备的日常巡回检查、日常点检、维护及保养工作,并建立相关记录。

任职资格:要求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掌握机械及自动化设计、自动控制技术的基本知识;了解设备机械部分并理解其原理;对设备维护有实际操作经验和理论知识;能熟练应用机械安全知识于生产实际;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及Auto CAD等绘图软件。

(二)安环质量部

1. 岗位名称:体系工程师

需求人数:2人

岗位描述:

⑴ 负责公司运行标准体系的符合性、有效性及充分性的日常管理与监督检查工作;

⑵ 负责组织对管理体系文件进行策划和修改工作;

⑶ 负责各类审核工作,并针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制定措施;

⑷ 负责协助组织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管理评审工作;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掌握ISO知识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类课程,0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现代生产管理、人际沟通相关课程,熟悉各类体系认证流程和内部审核流程,熟悉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手法、具有质量体系建设、质量管理手法应用推广经验;具有良好的质量分析、判断、解决问题的能力,分析考虑问题全面细致;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并有全局意识,掌握办公软件。

(三)制造部

1.岗位名称:生产管理储备

需要人数:25人

岗位描述:协助生产管理人员持续提高工段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按时完成交付,以满足公司内外部客户的需求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化学类、理工类专业优先,有较强的执行能力与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组织、计划、协调和管控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三.工资福利待遇:

1.以上人员一经聘用,签订就业协议书后可到工厂实习,毕业后签订六年劳动合同,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保险;工作满一年缴纳住房公积金。公司统一安排轮岗实习,实习期为六个月,实习期薪资待遇为本科毕业生3500-5000元;硕士研究生5000-7000元。

2.实习期结束后,公司内有技术晋升序列,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晋升通道。

3.其他福利:公司为员工提供宿舍(4-6人间,提供水、电、暖气、网络等设备、设施),工厂有职工食堂,每人每月补贴餐费200-300元,生日蛋糕券及生日小礼物、日用小劳保、节假日慰问品、在岗培训、定期体检、上下班有通勤车。

单位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锡林大街东段三电厂斜对面中石化加油站西

简历投递邮箱:hr_xl@sinomatech.com

简历命名格式: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电话: 0479-6950204

庞女士1326000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