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中科深江电动车辆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1日 08:33  点击:[]

【企业概况】

作为中国科学院电动汽车研发中心的产业化依托单位,中科深江发挥学科综合优势,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于200972正式注册运营,选址在上海市嘉定区--中国最大的汽车城。中科深江整合中科院内科研成果和资源,带动能源、信息和材料等领域各单项技术的研究工作,推动交叉学科的发展,以整车集成研发为平台,以市场需求为研发导向,加强与整车企业的合作,从事整车控制系统、驱动电机及控制器、变速箱、电池管理系统与充电机等核心动力系统零部件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并提供新能源汽车纯电动汽车动力集成系统和混合动力汽车动力集成系统。

中科深江通过参股上海中科力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与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以资本合作为纽带推动新能源乘用车和新能源客车的产业化,并通过技术合作的方式与上汽、一汽、重汽、江淮、华泰和凯马等国内知名整车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科深江始终坚持一流的科研和产业化水平,吸引和集聚国内外电动汽车优秀人才,通过引进和自主培养,建设一流的电动汽车产业人才高地。我们将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为各界优秀人士提供一个完善的发展舞台,热烈欢迎各位优秀人才的加盟。

【研发中心介绍】

中国科学院电动汽车研发中心是中国科学院非法人单元,致力于建立电动汽车核心技术一流研发基地、一流人才培养基地,探索中国科学院基地建设的新模式。研发中心将整合院内科研成果和资源,带动能源、信息和材料等领域各单项技术的研究工作;推动交叉学科的发展,以整车研发为平台,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纯电动轿车动力和信息平台;针对电动汽车整车及动力系统集成关键技术开展研究,开发电动汽车产业化前期样车,为进一步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汽车整车奠定基础。研发中心将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以市场需求为研发导向,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吸引和集聚国内外电动汽车优秀人才,通过引进和自主培养,建设一流的电动汽车产业人才高地。

 【招聘职位】

电机类:电机助理工程师

控制类:软件助理工程师

电子类:硬件助理工程师

机械类:机械助理工程师、CAE助理工程师、应用助理工程师、售后工程师助理

市场类:销售专员

【专业需求】

电机类:电机与电器、电气工程

控制类:车辆工程、控制工程、电机与电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子类:电力电子、车辆工程、汽车电子、控制工程、自动化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工艺、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

 【学历及其他要求】

本科生及以上学历,有奖学金及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事项】

 公司可接受电子简历,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hr@ucas-ev.cn

(电子版简历邮件主题格式请按此格式注明:岗位名称+姓名+学历+学校+信息来源)

 简历申请截止日期:201703311000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叶城路1631

联系人:HR小姐//小姐

联系电话:021-69950088

邮箱:hr@ucas-ev.cn   公司网址:www.ucas-e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