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福建省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0日 15:23  点击:[]

公司简介

福建省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5月25日,现由以巨化集团公司为代表的国有股份控股,与厦门福满集团公司组成的省级混合所有制企业。主要从事处置福州市医疗临床废物及全省范围内除医疗临床废物以外的其他危险废物,包括:含重金属污泥、废酸、废碱、废矿物油、废乳化液等。

公司所属福建省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场位于闽侯县青口镇青圃岭,占地168亩,是国家“十五”期间开工建设的8座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场之一,是国家重点扶持的环保基础设施。在省、市、县、镇各级政府的关怀下,经省发改委批准立项,通过集中处理处置企事业单位产生的危险废物,实现了“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优化完善我省投资环境。

招聘职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含性别)

施工管理(造价)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

1

本科(男女不限)

污水处理管理

给排水工程

1

本科(男)

福利待遇

试用期间薪资为3000元/月,提供住宿、餐补,报销到公司报到产生的车费,试用期为三个月;转正后工资不低于4500元/月,提供五险一金、年终奖、各种节日补贴。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国货东路118号东泰公寓二层

邮箱:1815703311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