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6日 10:28  点击:[]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蓝月亮(天津)有限公司、蓝月亮(昆山)实业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蓝月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负责蓝月亮系列清洁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全部业务。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全国设有26个分公司。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二十四年来,始终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涤”的理念,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极致的清洁体验,将国际尖端技术融入中国人的生活,极大地提升了国人的生活品质。蓝月亮凭着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广泛进入了中国人的家庭,赢得了大众的真诚信赖。

蓝月亮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致力于吸纳和培养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在这里,只要你勤奋、好学、上进,你就能成长;在这里,只要你充满激情,富有想象力,勇于挑战,你就能成功!蓝月亮,一个你实现梦想的地方,诚邀你的加入,开启圆梦之旅!

一、专场交流会

大连海洋大学   12月20日(周二)  14:00-16:00         一教103

东北大学    12月22日(周四) 14:00-16:00         大成教学馆105

二、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 —交流会—现场初试—培训评估考核 —门店实践考核—复试 —签约录用

简历投递邮箱:bm_xzlnhr@163.com(请务必投递)邮件主题:姓名+手机号码+学校+专业

投递资料:《蓝月亮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

交流会现场结束后立即进行面试,请携带以下资料参加:

《蓝月亮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官网-人力资源-校园招聘-下载中心下载)、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

三、招聘岗位

需求部门

职位名称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销售部

储备干部(16、17届学生)

门店运营管理/业务代表/校园推广/培训讲师

本科学历,优秀大专学生也可考虑

30

专业不限/营销及管理类专业优先

东三省、京津冀优先

(全国可调)

实习兼职

(大二、大三)

公司储备干部

不限

四、薪酬福利

试用期综合收入3000-5000左右,公司为应届生缴纳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大连分公司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宏孚大厦910室      公司官网:www.bluemoon.com.cn

答疑邮箱:dengyang@bluemoon.com.cn(只答疑不接收简历)

联系电话:024-2489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