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春农商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6年11月25日 09:04  点击:[]

长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长春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营业部,始建于199411月,是一家立足城区,集存款、贷款、结算于一体的一级法人金融机构。在农村金融改革政策春风的吹拂下,在省联社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奋力拼搏下,效益规模和资产质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提升。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动银行业绩持续快速发展,加快打造现代金融企业的步伐,经行领导研究,决定面向全国高校公开招聘50名人才,招聘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采取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方式,选聘优秀人才,为银行经营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二、岗位要求:

1、国家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金融、财会、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年龄要求28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

3、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善于交流和沟通,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工作地点:

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辽源市、通化市、白山市、白城市、松原市

四、招录程序:

1.网上报名,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至邮箱ccnsh2017@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工作地点”字样,只能选择一个工作地点,不按格式标记邮件主题的应聘简历按照垃圾邮件处理。

2.笔试。符合招录条件的报名人员均纳入笔试范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录名额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达不到该比例,则参加笔试人员均纳入面试范围。进入面试环节的报考人员,在面试当天,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及各类获奖证书等资料,接受资格审查。尚未取得毕业证的毕业生,须出具学校主修课程成绩表。

4.确定预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

5.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对预录人员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与相关市县农商行签订就业协议书;体检不合格的,取消预录资格。

6.培训。对签订就业协议书人员集中组织岗前培训。

7.录用。岗前培训、考核合格的人员,统一安排到相关市县农商行报到,报到前录用人员应办理好档案转接手续。档案审查未发现问题的,与相关市县农商行签订劳动合同。

  本次录用人员到岗后,原则上须在基层营业网点至少工作1年;随后再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表现情况,安排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

2、招聘过程中将通过邮件、短信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