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7年毕业生招聘公告

2016年10月28日 10:41  点击:[]

一、集团介绍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全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是以发电为主的综合性电力集团。近年来,公司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初步形成以发电为主体,煤炭、科技环保、金融保险、物资物流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大幅提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在国资委考核中荣获13个“A”级,世界500强排名345位。

截至2015年12月底,公司可控装机容量达到1.35亿千瓦,资产总额7840亿元,产业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新能源发展独具特色,风电装机近2303万千瓦,位居世界第一。以节能环保及装备制造为主的高科技产业在发电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累计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863、973等国家级科研项目19个,拥有专利1654项,被命名为国家“创新型企业”。

二、招聘专业

本次招聘涉及电气,能源动力,机械,控制,计算机通讯,化学化工,工程管理,新能源,水电,采矿,财经,人力资源,其他等13个专业类别,设置生产运行、生产检修、管理、科研、其他等五大类岗位。

三、基本要求

1、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毕业生;经教育部认证的境外留学生。

2、应届毕业生或在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双证齐全。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能满足用人单位岗位工作要求。

4、可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四、应聘方式

1、登陆中华英才网(http://www.chinahr.com),点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图标。

2、登陆中国国电官网(http://www.cgdc.com.cn),点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飘窗。

3、 直接登陆中国国电校园招聘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17/cgdc2017/)

校园招聘

五、简历投递时间

2016年10月27日——11月25日

六、招聘流程

招聘信息发布→简历投递→各地宣讲会→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拟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体检及入职

七、校园宣讲

城市

宣讲会院校

宣讲日期及时间

宣讲地点

保定

华北电力大学

10月27日9:00

文体中心

北京

华北电力大学

10月28日14:30

主楼会议室

长沙

长沙理工大学

11月8日16:00

云塘校区(新校区)创新创业园1楼报告厅

上海

上海电力学院

11月9日9:00

小礼堂

南京

南京工程学院

11月10日14:00

经管D105

吉林

东北电力大学

11月11日13:30

大学生活动中心403室

宜昌

三峡大学

11月17日15:00

电气科学楼E-702学术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