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创业实践

所在位置: 首页 >> 创业指导 >> 创业实践 >> 正文

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暨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关于举办“中普杯”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高校选拔赛)的通知

2016年07月05日 17:41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业活力,宣传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创业氛围,帮助大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业技能,推进大学生创业成果的有效转化,扎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并积极响应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关于《举办“中普杯”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高校选拔赛)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充分做好辽宁工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二、申报项目要围绕大赛相关要求,由申报单位自主确定选题。选题要紧密围绕区域经济发展,突出辽宁振兴为主要方向。具体要求见附件。

三、上报材料(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按要求数量准备,电子版材料通过OA发送至我处李苓,上报材料(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2日。

四、我校所有上报作品经校级初审通过后,统一推荐,报送至辽宁省大赛委员会。我校初审定于2016年9月5日-9月9日。

五、联系方式。

  人:李苓      联系电话:4198703 

 

附件: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关于举办“中普杯”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高校选拔赛)的通知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6年7月5日

上一条:创业项目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