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北京明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锦州分公司 10月24日 10:15 7-417 专场招聘

2019年09月27日 16:36  点击:[]

企业简介:

北京明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一家基于本土化优势,引入科学的用人理念和现代化管理模式,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相关服务的机构,包括中高端人才访寻服务、高级员工离职调查和员工满意度调查等。公司的宗旨是通过提供大量的专业的人才服务,协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

公司创始人曾先后任职于多家国际知名公司,自2001年开始涉足猎头行业,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素养为公司招募和培养了众多资深猎头顾问,在竞争激烈的猎头市场赢得一席之地。

服务领域:IT行业、金融、游戏、地产工程、消费品、医药医疗、石化能源

部分合作客户:

IBM、中国石油、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京东、OPPO、美柚、联众世界、华夏银行、艺龙网、星河互联、哈啰出行、格林豪泰、淘集集、网易、珍爱网、去哪儿、平安普惠、58集团、TCL通讯、陌陌、水滴筹、探探、饿了么、英雄互娱等。

万达、万科、万通、卓越、保利、亿达科技、海伦堡、多弗、中骏地产、融创、中梁、新发地、合生创展、当代、宝能、北京新松机器人、唐商集团、红星美凯龙、美的、绿城、蓝城、宝龙、龙湖、新希望、珠海大横琴、珠海华发、联东、张江高科、宏泰发展等。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人事行政专员

5

不限

面谈

招聘经理

5

不限

面谈

寻访员

10

不限

面谈

其他福利待遇:基本月薪+提成+年终奖+五险

联系电话:18524502251

联系人:赵研

联系邮箱:405623708@qq.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中央大街三段茂业大厦10楼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