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希卡瑞(大连)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 10月9日 10:15 7-317 专场招聘

2019年09月24日 16:16  点击:[]

公司简介:

希卡瑞(大连)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是在2012年5月由日本株式会社希卡瑞100%出资设立,注册资本8亿日元。公司位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港顺大街21号。

经营内容:

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专用设备制造;试验机制造;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设备专业化设计;集成电路设计等。

业务领域:

希卡瑞公司研发制造的非标自动化设备主要面向汽车、医疗、电子、液晶半导体、信息通讯设备、住宅设备等多种行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机械工程师(设计方向)

5

机械工程

4100-4500

机械工程师(加工方向)

5

机械工程

4100-4500

机械工程师(组装方向)

5

机械工程

4100-4500

电气工程师(电控方向)

5

自动化或电气相关专业

4100-4500

其他福利待遇:每年两次奖金、五险一金、日本研修培训、各项津贴、社员旅行、有薪休假、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员工宿舍等。

联系电话:186-4087-6341

联系人:王有为

联系邮箱:wang.youwei@ch.hikari-net.co.jp

联系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港顺大街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