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9月10日 13:30 7-217 专场招聘

2019年09月07日 17:38  点击:[]

企业简介: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始于1952年,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建集团骨干成员企业,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电力行业设计甲级、电站调试甲级,锅炉安装改造壹级、起重机械设计制造安装维修A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等30余项资质,持有ASME组织A、PP、U证及NBR资格证,是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誉为全国的“电建铁军”。

60多年的风雨砥砺,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火电、核电、新能源发电、电站设计、电站调试、检修运维、输电变电、基础设施和起重机械设计制造、商贸物流、投资融资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多元化国有大型建筑工程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集成式、 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先后建成各类发电机组500余台(套),装机总容量(主体工程)超过106000MW,承建项目遍布南美、南亚、中亚、西亚等10多个国家和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是我国承建项目跨地域最广、经营规模最大的电力工程公司之一。

公司安装了全国第一台50MW到1000MW各类型机组, 创造了100MW、200MW、300MW、600MW、1000MW机组安装全国同期最好纪录,承建工程先后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2项、 鲁班奖4项,国家优质工程银奖、省(部)优工程奖等70多项,先后多次受到国务院、国家有关部委、全国总工会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通报表彰,荣获国务院嘉奖令、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集体、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等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260余项,涌现出两位全国劳动模范和10多位省部级劳动模范。

公司秉持“尚德用能,人尽其才”的人才理念,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选人优先考虑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注重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文化氛围,为员工施展才华搭建广阔平台,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价值追求。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建筑工程类

20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隧道/暖通、测绘工程、给排水

4-6k

电厂热能类

20

热能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新能源利用类专业

4-6k

电气自动化类

10

输变电工程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4-6k

经济贸易类

4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物资/物流/海运

4-6k

机械工程类

4

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4-6k

其他福利待遇:

联系电话:18730272079

联系人:张德民

联系邮箱:zhangdm@sepco1.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经十东路7000号汉峪金谷A2-6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