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公司 9月20日 10:15 7-203 专场招聘

2019年09月02日 09:38  点击:[]

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公司(简称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二局)的直属区域公司,代表其在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江西等地行使总承包施工的各项管理职能。

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深圳,于2019年5月16日正式更名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华南公司。以房建为主营,分公司形成了“3+2”的产品结构(“3”即以超高层为主的大型公共建筑项目,以城市综合体为主的大组团项目,以高科技为主的高端制造业项目;“2”即大体量钢结构和机电总承包工程),并深入推进“1+1”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强化投资、基建及海外业务,实现全面转型升级。

公司始终秉承中建二局的“超越文化”理念,以“匠心筑精品,奋斗铸幸福”为企业文化,以“诚信、发展、盈利、和谐”为核心价值观,以“为业主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谋求更大发展、为出资人谋求更大回报、为社会提供一流服务”为经营宗旨,以诚取信、追求卓越,竭诚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预算员

10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

5000

施工员

10

土木工程等

5000

技术员

10

土木工程等

5000

机电管理员

5

机械机电类等

5000

会计

5

会计、财务管理类

5000

其他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入户深圳、探亲假、过节费、过节礼品、通讯补贴、住房补贴等

联系电话:13066956667

联系人: 刘烜赫

联系邮箱:627365861@qq.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保税区长富金茂大厦2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