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3月21日 10:15 7-419 专场招聘

2019年03月11日 14:38  点击:[]

企业简介: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中国第一颗速冻汤圆、第一只速冻粽子都出自三全,公司在郑州、天津、广州、成都、嘉善、太仓等地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在全国有15个大区50多个销售单位,产品已出口到北美洲、欧洲、大洋洲和亚洲的一些国家和地区,销量多年位居国内行业第一。

公司设立有行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速冻米面食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建立有“河南省速冻食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三全也是国家速冻食品行业产品标准的制定者。2008年三全公司在国内挂牌上市。

越了解三全,越信赖三全,三全食品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销售管培生

10

不限(热爱销售工作)

4300+

其他福利待遇:

1、历时2年专业知识/软能力/领导力课程培训,综合提升个人能力。

2、全国各区域调派在岗历练。

3、享受专项人才发展绿色通道,薪酬激励政策。

4、五险一金

5、带薪年假

6、节日福利

联系电话:18640488771

联系人:尚晓明

联系邮箱:shangxiaoming@sanquan.com

联系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60号(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