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大连必捷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2月7日 下午14:00 9A-409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30日 14:05  点击:[]

企业简介:大连必捷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日合资企业,主要面向日本市场各行业的信息系统集成开发与维护服务。成立于2005年5月。获高新企业及双软企业认证资质,现为大连对日软件外包分会理事会员。已通过CMMI3级评估及PIPA认证。公司所在集团在日本、大连、北京、上海、长春有近800人的开发团队,其中在日本公司有150余人,大连公司近300人。公司以金融、保险、流通、产业等开发系统的软件外包为主业,承接日本外包项目,与日本多家知名大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员工每年均会有赴日深造机会。

为适应发展需要,公司每年赴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新人员工经过公司系统培养,大多已成为公司骨干力量。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程序员

30

计算机相关专业

4K-6K

赴日研修生

20

计算机相关专业

15K-20K

其他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周末双休;2、国家法定假日休息;3、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最高15天;4、每年员工体检;5、培训教育、证书津贴;6、弹性工作时间;7、车补、餐补、采暖补贴;8、年终奖。

联系电话:0411-39759804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邮箱:info@dbridge.com.cn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七贤岭学子街2号荣伸工业园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