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锦州宏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1月20日 上午10:00 7-408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14日 13:57  点击:[]

                    企业名称:锦州宏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锦州宏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管道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总承包贰级的施工企业,现有注册资金陆佰万元。

本公司始成立于2013年8月,在短暂的几年奋斗历程中,始终恪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信守合同、守法经营”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奋斗、艰苦创业、精心施工、造福人民”的企业精神,立足锦州,面向全国,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实施“质量兴业、安全文明施工”。公司成立以来,已承接完成近百项市政给水工程和机电安装工程,企业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从未发生过给水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事故,在社会同行业中信誉比较高,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近年来宏强公司坚定不移地遵循“质量是生存之本”的经营宗旨,在市场经济条件下闯出的一条“质量兴企”的企业发展壮大之路,企业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公司规模逐年发展,施工队伍逐渐扩大。

申请招聘会类型: R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办公室文员

1人

建筑相关专业优先

面议

出纳

1人

财务相关专业

面议

给排水技术员

10人

建筑、给排水相关专业

面议

其他福利待遇:

面议

联系电话:13841630625 0416-2880269

联系人:田影

联系邮箱:771218598@qq.com

联系地址:锦州市凌河区巴黎豪苑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