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天津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11月19日 下午14:00 7-203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09日 14:44  点击:[]

                     企业名称:天津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1、集团简介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设在深圳蛇口,位于广东省前海-蛇口国家自贸区内。公司A、B股于1992年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目前总资产150亿元,下辖二十家子公司,员工一万余人。

南玻集团所持有的“南玻”和“SG”商标均获得了中国商标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成为中国玻璃行业惟一持有两件驰名商标的企业。南玻”是国内节能玻璃第一品牌和太阳能光伏产品及显示器件著名品牌,产品和技术享誉国内外,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优质浮法玻璃和工程玻璃,太阳能玻璃和硅材料、光伏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运维一站式服务,超薄电子玻璃和显示器件等新材料和信息显示产品。

作为中国最早生产高端节能玻璃的企业,南玻玻璃加工能力和规模位居亚洲第一乃至全球最大。三十多年在制造业的深耕细作和产品创新,铸就了南玻的品质和客户价值。

南玻集团拥有全国性和国际化的运营网络,客户服务及销售网络贯通全国大中小城市和地区,并在香港、中东、澳洲、欧洲等地设有销售子公司,五大生产基地遍布国内经济最活跃的东部长三角、南部珠三角、西部成渝地区、北部京津地区以及中部的湖北地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南玻。

2、天津南玻简介

天津南玻是南玻集团的控股子公司,隶属于南玻集团工程玻璃事业部。天津南玻成立于2002年6月,公司占地面积25.6万平米(400亩)。

天津南玻地处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武清地处北京、天津之间,有着“京津走廊明珠”的美誉。天津南玻距北京市区71公里,天津市区13公里,离首都机场90公里,天津港71公里,武清境内京沪、京津塘、京津、津保、津蓟等高速路穿境而过,京津高铁设站,公司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天津南玻集合了南玻集团二十多年从事高档浮法玻璃深加工的管理经验,综合吸收了国际最先进的镀膜生产及工艺技术,以及多种在线和离线检测仪器,是目前我国北方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管理最先进的玻璃深加工企业,年产中空玻璃500万平方米。

天津南玻的主导产品为具有卓越环保贡献和节能性能的低辐射镀膜玻璃(LOW-E)及其复合加工而成的中空玻璃、安全玻璃等系列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高档建筑的玻璃外墙、内装修,以及民用住宅门窗领域。公司自商业化运作以来,陆续承接了首都机场、CCTV、北京电视台、水立方、青岛奥帆、天津奥体中心等奥运场馆及国家级重点项目。

天津南玻将秉承南玻集团“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企业精神,以高效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为南玻集团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最大的贡献!

申请招聘会类型: √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工艺工程师

5

材料类、机电类等

5000-6000

机械工程师

1

机械类

5000-6000

电气工程师

1

电气,自动化类

5000-6000

质检工程师

1

材料类等

5000-6000

销售工程师

4

不限专业

5000-6000

其他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性薪资 (2)提供食宿

(3)五险一金 (4)年底奖金

(5)提供班车 (6)带薪假期

(7)降温防暑费 (8)职业培训

(9)解决天津档案和户口等

联系电话:18322351501

联系人:李学凯

联系邮箱:tianjinnanbohr@126.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福源道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