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月8日 下午3:30 9A-205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07日 11:33  点击:[]

                          中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启控股集团座落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一家有着70余年发展历史的大型综合性国际化企业集团,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先进企业等荣誉。集团以投资及投资管理为主,经营领域涵盖建筑业、工业以及第三产业等,旗下拥有中启胶建集团、中启凯建集团、中启盛建集团、中启海外集团和中启商管集团五大产业集团。

中启胶建集团是中启控股集团旗下建筑业集团,于1999年9月由原国有企业改制为股份制公司,是全国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地基基础、电子与智能化、建筑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消防安装、起重设备安装、建筑幕墙、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并具有柬埔寨建筑A级资质等。荣获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誉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青岛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创出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等100余项国家级精品工程,以及泰山杯、草原杯和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建筑施工安全文明优良工地等500余项省级精品工程,是首批全国科技创新建筑施工企业和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主编行业标准《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荣获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和QC成果奖、建筑业创新奖100余项,研发国家和省级工法160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120余项。

中启凯建集团是中启控股集团旗下工业集团,主要经营领域涉及铝合金型材、高铁铝合金电缆、商品混凝土、安全电器设备、实木及板式家具、模具生产制造等。

中启盛建集团是中启控股集团旗下房地产业集团,主要经营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管理、物业管理等。

中启海外集团是中启控股集团旗下海外开发建设集团,主要经营领域包括经济特区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工业生产;农林业开发,木材加工,橡胶园种植管理;旅游度假,医养项目投资、酒店经营管理;建筑施工等。中启海外集团目前在柬埔寨王国主要开发建设项目有桔井省经济特区项目、蒙多基里生态农业开发区项目、西哈努克省海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以及建筑工程施工项目等。其中蒙多基里生态农业开发区项目、桔井省经济特区项目在2016年10月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柬埔寨期间,被列入两国签署的《关于共同推动产能与投资合作重点项目的谅解备忘录》中,在中柬产能和投资合作重点项目清单中分列第5位和第8位。2017年4月,桔井省经济特区项目被列入中国商务部对外投资建设的103家重点工业园区之一,2018年1月,被国家发改委列入中柬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第一批重点项目。

中启商管集团是中启控股集团旗下商业管理集团,主要负责经营管理中启盛建青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启盛建青岛物流有限公司、中启盛建(通辽)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等。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工程技术类

200人,其中国外30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市政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主要从事各类工程的施工、技术、安全、质量、资料等项目管理工作;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4500-5500

工程造价类

60人,其中国外10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及其他工程类专业,主要从事工程概预算、结算等工作;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预算软件。

4500-5500

水电暖安装类

60人,其中国外15

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相关专业,主要从事建筑工程的水电安装、暖通等施工管理工作;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4500-5500

园林绿化类

10人,其中国外4

园林、园艺、绿化等相关专业,主要从事园林绿化工程的施工管理及技术管理工作;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4500-5500

工业管理类

30人,其中国外25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家具设计与制造等相关专业;主要从事铝合金、电力电缆及木业的生产制造等工作;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4500-5500

装饰装修类

10人,其中国外4

室内设计、装饰装修等相关专业,主要从事室内设计和装饰装修等相关工作;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4500-5500

工程检测类

8人,其中国外2

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材料检测等相关专业,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材料检测等相关工作;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4500-5500

酒店管理类

30人,其中国外25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主要从事酒店管理工作;本科及以上学历。

4500-5500

商业管理类

20人,其中国外10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国际商务、电子商务、广告学等相关专业,主要从事商业管理等相关工作;本科及以上学历。

4500-5500

财务会计类

40人,其中国外8

会计学、财务管理,主要从事会计核算、成本控制等财务管理工作及工程项目的财务会计工作;本科及以上学历。

4500-5500

综合行政类

12人,其中国外6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新闻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者专业不限,主要从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秘等相关工作;本科及以上学历。

4500-5500

法律类

6人,其中国外2

法学相关专业,主要从事法律、法务等相关工作及法律咨询、合同审查等工作;本科及以上学历。

4500-5500

外国语类

8人,其中国外6

柬埔寨语或英语专业,主要从事翻译及行政管理工作;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的笔译、口译能力。

4500-5500

其他福利待遇:

1、行业中有竞争力的薪酬、奖金;

2、工资之外多样化的各类补贴制度、项目激励政策;

3、多渠道的岗位晋升机制和多层次的培训;

4、全方位的培养和激励机制,入职即纳入储备人才培养计划;

5、五险一金及互助医疗计划;

6、青岛市区两级人才聚集计划,提供额外的住房及生活补贴;

7、员工持股机会及内部购房优惠;

8、提供住宿及餐补;

9、完善的各类福利待遇,了解具体内容请参加校园宣讲。

联系电话:0532-81129912

联系人:张经理、刘经理

联系邮箱:zhaopin@zqgroup.cn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胶州市福州南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