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湖南正量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11月3日 下午14:00 7-404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02日 14:25  点击:[]

                  企业名称:湖南正量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湖南正量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以化工工程设计和咨询、EPC工程总承包及相关技术服务为主的技术型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下设台州办事处。

公司致力于为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精细化工工程、化学原料药、药物制剂、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等)提供高质量的工程咨询方案和工程设计,帮助企业实现源头控制环境污染的环保控制目标,并提高工程项目的经济效益和抗风险能力,达到连续化、自动化、密闭化、低能耗、低成本,符合安全、环保和节能的要求。主要业务范用:化工生产装置概会设计医药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化工等化工行业的程设计及咨询,EPCM,HAZOP分析及SIL定级、单元装置技术但(TCU温度控制模块、连续精馏装置、连续加氢装置、连续硝化装置等)、工艺优化及工程优化;正量工程的主要技术人员和团队均来自国内知名的大型医药、化工企业和工程公司,具备先进的工程设计理念和丰富的过程控制解决方案经验。公司在近年来发展过程中,与国内各大客户、知名科研检测机构紧密合作,已成功完成多个医药、化工新建改护建及环保开级项目,将先进的技术理念与国内企业的较低成本投入实现有效结合,实现多快好省的目标。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化工工艺工程师助理

4

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


市场助理

2

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


结构工程师助理

2

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师助理

2

电气相关专业


建筑工程师助理

2

建筑学、土木工程等相关


联系电话:13957627990

联系人:岳岩君

联系邮箱:yueyanjun2002@126.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